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11浏览:125设置

2018126,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三楼804隆重召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奇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老师、分团委书记许海龙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段子文及第三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学生会主席段子文同学致大会开幕词,他总结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响应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以为同学服务为己任,迎接新任务,开创新局面。他肯定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再接再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奇老师发表讲话。高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努力成为广大学生的思想引领者;二要努力成为贴近广大学生的服务者;三要努力成为自觉学习和积极实践的示范者。高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为今后一个时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广大学生要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推进中,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共同努力。

赵乾代表学生会做题为牢记职责,脚踏实地,做新时代青年 求实创新,继往开来,创学生会新貌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制定了今后的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向。

与会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