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06-10浏览:55设置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为引导大学生珍惜青春大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610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6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学生的注目礼中,意气风发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学生代表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主题开展国旗下演讲,同学们应以国家的发展轨迹定义个人的成长坐标,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奋斗的方式不同,但奋斗的成色如一。最后,学生代表呼吁同学们作为祖国的新生力量,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在精力最旺盛的年纪,以优秀为目标不断提升自我,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醒了同学们珍惜时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年们有理想、有担当,民族就有希望,国家就有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