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 优秀毕业生宣讲会

时间:2019-06-10浏览:38设置

为充分发挥榜样力量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6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130举办了“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学院17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创业典型王贝贝、省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支浩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张天祥等几位同学给大家做交流分享。他们从如何拓宽自己的知识与技能、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如何处理创业与学业的关系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成长与收获、经历与感悟,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要以兴趣为老师,不断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要用目标做指导,科学规划大学生活;要坚守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榜样故事更激励同学们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