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19-06-12浏览:56设置

6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体育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团课学习,团课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主讲。

团课开始后,大家一起观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之后,石老师通过讲解,使学生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原因、经过以及五四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诠释了五四运动伟大意义,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时值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回首这风雨百年,青年学生从黑暗中觉醒,誓与祖国共存亡,站立于历史浪潮之中,艰难求索,他们的担当令我们感动和敬佩。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仍要不忘五四初心,要学习和弘扬五四运动中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要锤炼品德修为、要练就过硬本领、要砥砺奋斗、要担当时代责任,去追求,去拼搏,去担当,去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智慧奉献新时代,用勤奋书写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