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时代 新梦想 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6-12浏览:28设置

为引导团员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67日开展了以“新时代 新梦想 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张智勤老师主持,学院2017级、2018级主要学生干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智勤老师讲到:“人人是学习之人,处处是学习之所,时时是学习之机”,告诫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的知识与教学实践不可等同,要在实践活动中不断运用书本知识助力实践,在实践中收获经验,收获成长。接着张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有理想,把人生理想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二是要有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有过硬的本领才能实现理想;三是要有担当,遇问题不回避,敢于提出不同意见,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各支部成员爱党爱国爱团的热情,各位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的号召下,将勇于创新有所作为,让自信自强成为青春底色,弘扬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