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软件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朗诵活动

时间:2019-06-14浏览:44设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613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1号实训楼B303室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朗诵活动。软件学院2018级实训学生参加了活动。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本次朗诵活动的序幕。朗诵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同学们分别朗诵了《我的祖国我的母亲》《青春中国》《五四抒怀》《五四永不熄》《五四礼赞》《相信未来》等经典篇章,他们用嘹亮的嗓音歌颂党和祖国,在青春热血中抒发少年志气,通过字句间饱满的情感表达出青春的活力。这些朗诵深切缅怀过去,希冀未来,抒发着浓浓的爱国之情,青年团员们用火一样的激情歌颂了伟大的五四精神,以及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祝福与挚爱,表达了要继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的愿望。从祖国壮丽河山、革命志士奋勇抗争、新时代新青年书写青春等多个方面重温历史、致敬经典、激励青年,最后在雄壮威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诗朗诵活动的举办,引导全体团员青年以五四精神为引领,勇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读书成才、建功立业,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光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