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26届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9浏览:50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由校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第二十届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园公益海报设计和廉洁文化作品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本硕学生,从今年月至,历时2个多月,各分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学子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近百幅。作品种类多样,主题鲜明,制作精美,富有时代感和艺术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努力成长成才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最终评选,来自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材料与物理学院、软件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66名同学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大赛得一二三等奖,来自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名同学在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从中挑选出优秀作品参加上级相关部门比赛。

汇聚青年力量,谱写青春华章。本次大赛为青年学生搭建了展示才华、练就本领的舞台,引导同学们培养创新意识,提升文化素养,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