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征文活动

时间:2019-06-21浏览:126设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6月中上旬,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学院17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截止收稿日期共收集征文百余份。同学们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线,以青春、使命、责任为主要内容,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阐述了对五四精神时代内涵和时代意义的深刻理解,热情讴歌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表达了肩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念,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经过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励同学们牢固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用奋斗和汗水书写壮美的青春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