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拥抱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19-06-22浏览:251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225开展了“拥抱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焦云娜老师主讲,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课上,焦老师首先从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论断的提出历史背景,进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意味着,详细阐述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意义的深刻理解,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青春与祖国同在》,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最后,焦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说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对当代青年的要求,勉励同学们肩负起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知识,砥砺意志品格,争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