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我校“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风采展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24浏览:129设置

为展示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推进文明校园建设。621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26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0教室和104教室同时举行。

经初赛选拔,共计18个团队项目进入了大赛决赛,在项目展示环节各参赛项目团队通过PPT展示和精彩演讲,汇报项目背景、运行方式、特色活动及主要成果等内容,项目介绍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志愿者们围绕服务对象的需求和特点,精心设计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奉献自己、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针对各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提问,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比赛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任红印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通过强调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各志愿服务项目立足专业特长、明晰服务对象、创新工作思路、凝练特色亮点,将志愿服务做到实处,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志愿服务项目风采风貌,更为志愿者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服务意识,为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有效推动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蓬勃开展和文明校园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