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时间:2019-06-25浏览:150设置

624日中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召开2019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项目指导老师代表和各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中期检查会。

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共计32项。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了项目的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指导老师通过查看项目组工作记录本、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全面了解了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对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肯定项目取得的中期成果,并从项目研究进度、项目难点、项目下一步应采取的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建议,答辩共持续了两个小时。

通过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中期检查,推进了项目的研究进程,为同学们的项目展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强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有利于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