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校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全面结束

时间:2019-07-30浏览:584设置

近日,我校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全面结束,8志愿者将奔赴西藏、新疆、甘肃重庆、河南等地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自4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团委通过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得到了各学院分团委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先后有342019届毕业生网上报名。经过学院审核、综合面试、心理测试、体检等环节的考核选拔,最终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冷本凯等7名同学通过了考核并报送团省委,确定为西部计划志愿者,机电工程学院王彦磊同学确定为我省贫困县计划志愿者。目前,他们将陆续奔赴志愿服务岗位,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西部计划和贫困县计划实施以来,我校共有84名大学生志愿者奔赴新疆、西藏、甘肃、重庆等地以及河南省多个贫困县,他们信念坚定,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基层建设实践,用执着、坚强和勤奋践行青春誓言,在投身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录取人员名单
序号姓名性别毕业院系专业服务地服务岗位
1冷本凯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西藏自治区丁青县丁青县总工会(办事员)
2冯文举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移动互联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哈密市政府(办事员)
3孙铁刚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巴里坤县司法局(办事员)
4王大前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重庆市云阳县云阳县蔈草镇农业服务中心
5蒋云娜外国语学院英语重庆市巴南区南巴区天星寺镇(服务三农)
6王建英易斯顿美术学院绘画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东乡族自治县(基层教育)
7韩慧霞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东乡族自治县(基础教育)
8王彦磊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河南省封丘县封丘团县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