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七十华诞举国庆,民族团结创辉煌”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09-10浏览:95设置

为欢庆祖国七十周年,唱响民族团结赞歌,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9日在科学校区主教学楼前进行了七十华诞举国庆,民族团结创辉煌”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我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清晨6点30分,同学们列队有序站在主教楼前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奏响,国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庄严伫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脸上写满了肃穆尊敬。接着,学生代表白少怡进行了以七十华诞举国庆,民族团结创辉煌为主题的演讲。号召同学们无论何时,身处何地,都要牢记自己是中华儿女,维护国家的利益和荣誉,增强对民族的认同感和自信心,不忘初,牢记使命,热爱祖国,为祖国的富强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宣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对国家和民族的自信心和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祖国,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积极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的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