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 “庆七十华诞,谱青春之歌”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09-23浏览:50设置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2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科学校区主教楼前广场举行“庆七十华诞,谱青春之歌”主题升旗仪式,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同学于6:30集合完毕,6: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重肃穆。之后,学生代表李晓薇同学以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共同谱写青春之歌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她呼吁当代青年要肩负振兴中华的使命,承担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号召同学们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与奋斗之情化作学习道路上的原始动力,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成长为一名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的升旗仪式拓展了我院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巩固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当代优秀青年的初心,激励着我院学子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