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30浏览:123设置

925日下午17: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808室举办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教育团日活动,分团委干事以及环境工程17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全体成员有序进场并播放歌曲《歌唱祖国》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祖国七十年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爱国影片《闪闪的红星》,同学们了解到了祖国七十年来为国家富强而艰苦奋斗的筚路蓝缕和波澜壮阔的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烈无私忘我的精神。接着是分享观看心得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梦想表达出为祖国奉献自我的决心。最后,学生代表刘爱国作活动总结,他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国史党史,在回顾历史的同时不断发展自己突破自己,做一名出色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祖国七十年来的风雨路程和艰难险阻,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今后同学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祖国七十诞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