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知校情,强校荣”主题 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29浏览:72设置



927日下午16: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楼808室举办“知校情,强校荣”主题团日活动。分团委干事及精细化工17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近两年在研究生录率、毕业生就业率以及博士单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接着,同学们观看了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同学们对学校教学建设、学术研究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随后,学生代表王炳蔚分享了他在学习、工作、实践、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他呼吁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我校为荣,用自己的才华和智慧,带着锐气与朝气,为自己和学校的崭新未来努力奋斗。

爱校之行,起于今朝。此次活动的展开,树立了同学们“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荣辱观,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严于律己,营造奋发进取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展现出材化学子良好的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