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01浏览:135设置

2019年101上午,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期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二教楼808室组织师生全程观看现场直播。

上午8点30分,学院教工代表和学生骨干代表准时到场等待大会开始。与此同时,我院学生在宿舍、专业实验室等地自发观看直播。1000分,大会正式开始,现场参与人员认真观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说: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多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鼓舞精神振奋,频频鼓掌。盛大的阅兵式随即开始,七彩的飞机从天安门上空飞过,整齐的受阅部队踏步而来,每个军人的步伐不差分秒、不错毫厘,他们声音洪亮、目光坚定、整齐划一阅兵通过三军列阵受阅、庄严致敬、铿锵宣示、方队行进等形式,宣示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不变军魂,宣示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高度自觉。

震我华夏国名,耀我华夏国威。直播结束后,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阅兵仪式,大家感叹祖国70年来的军力强大和国力富强日后会将满腔热血转化为推动自身成长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以昂扬奋进的精神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