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政法学院举办“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奉献热血再建新功”无偿献血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15浏览:62设置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政法学院各团支部以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礼献祖国,10月13日上午,政法学院50余名志愿者来到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了无偿捐献单采成分血志愿活动。

 早上7:00,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便乘车前往目的地。到达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就以饱满的精神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体检、初筛化验、抽血等步骤。在献血过程中,同学们彼此鼓励,相互照应,团结友爱,顺利完成此次献血活动,用自己的热血汇集成一条奔涌不息的生命之源,用实际行动为因疾病而在痛苦中挣扎的人们撑起一片生命的蓝天。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热血助力生命,以这样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爱国之情,传承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了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