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我校成功举办“清韵流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爱国歌曲联唱暨校园优质歌曲展演

时间:2019-10-16浏览:80设置

 1013日晚1900,我校在科学校区三教楼208室成功举办“清韵流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爱国歌曲联唱暨校园优质歌曲展演,这是一场洋溢着浓厚青春气息与爱国情怀的视听盛宴,演出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承办,相关老师及各学院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本场演出。                                             

 演出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爱国歌曲《国家》、《万家灯火》、《我爱祖国的蓝天》淋漓尽致的表达了新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心中那一份真挚的爱国情怀;小合唱《瑶山夜歌》透过瑶家山寨月夜下山水与人的幕幕和谐将祖国人民的美好生活娓娓道来;《翅膀》那清澈的嗓音让我们又回到那个满怀梦想,年少轻狂的年少时期。《攀登》、《just the way you are+稻香》、《我管你》诉说了年轻一代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逐梦精神;电声乐队的《花火》、《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用声音表达了他们对梦想的执着和从不拒绝攀登的精神;《夜》的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大合唱,起承转合之间将青年的思绪仿佛描绘成了世上最宝贵的东西;《夜间独白》、《为了谁的歌》、《真爱》几首用不同语言和风格演绎的歌曲联唱,体现了在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对于外来文化的态度;舞蹈团友情表演的一支爵士舞《uhoh》用青春的火辣,点燃了整个会场;最后,全体演员合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寄托了每个人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

本次爱国歌曲联唱暨校园优质歌曲展演的举办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通过歌曲和声音表达出强烈的爱国热情及对祖国美好的祝愿,为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青春赞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