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我校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0-21浏览:140设置

1021日清晨,我校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2号实训楼广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国旗仪式,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软件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共870余名师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在师生的热切期待中,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雄壮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72班尚守信作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发言,他生动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全世界瞩目和惊叹的伟大成就。号召同学们抓住新时代的历史机遇,承担起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与伟大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成长,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勇于实践的爱国一代和强国一代。

砥砺奋进书写恢弘史诗,豪情壮志踏上新的征程。通过升国旗主题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让青年大学生自觉将自己的理想、人生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以奋进汇聚青春伟力,用奉献谱写时代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