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培训】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0-21浏览:32设置

    



    为加强学生会、分团委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给全体团学干部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的平台。101920日,外国语学院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操场顺利进行。

    拓展活动之初,各组分别进行了“破冰起航”、“三人两足”等项目,使大家迅速热身,熟悉彼此。随后,“团队运送乒乓球”“团队合作你比我猜”“团队坐地起立”“围圈坐腿集体游戏”等训练项目有序开展,培养大家挑战自我、信任团队、分工协作的意识。虽然活动很累,但是同学们没有丝毫松懈,汗水在流淌,灿烂的笑容和欢快的笑声时刻萦绕在操场上空。整场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扬互帮互助、彼此信任、团结协作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各个任务,展现出了同学们强烈的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

    团学干部要服务于全院师生,实现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管理,在开展各种服务工作中要加强团队协作。此次培训活动,不但增加团队的凝聚力,部门成员之间的团结性,让相互不认识的成员熟悉起来,还让参与者在活动中学会临场发挥,团结协作,结交工作和生活中的良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