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举行“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0-21浏览:259设置

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去,对学生进行爱国教育、爱校教育、感恩教育活动,102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了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升国旗主题教育。两个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40分,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随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王雪娟作了题为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的激情演讲,她用活泼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阐述了新中国70年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并倡议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的祖国,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之中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新中国70年不平凡的历程,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广大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要勇于创新有所作为,让自信自强成为青春底色,弘扬当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