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爱祖国,看我行”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10-28浏览:41设置

1028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爱祖国,看我行”主题升旗仪式,我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同学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场庄严肃穆。随后,刘慧龙同学进行了“爱祖国见行动”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应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抓紧时间完善自己,增长知识,努力学好真功夫,早日成长成才。他的演讲字字激昂,句句深入人心,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同学们定会砥砺前行,勇担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复兴奋勇前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