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0-28浏览:160设置

1027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02隆重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元珠、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分团委书记任红印、学工办主任孙丰校学生会主席程岩昊、专职辅导员及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郝梦馨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元珠致大会开幕词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学生会一年来显著的工作成就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即将当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体现学生代表大会作用和重要性,树立良好学生干部形象,遵守纪律,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修养,同时要求各部门相互协调,团结协作,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二、做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带领全院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奋进,凭借学院提供的各类学习平台,全方位提高自己继续发扬以往的优良传统,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鼓励学生干部思考创新服务方式,在服务过程中,提高管理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程岩昊致贺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预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他表示当前我校正处于蓄势突破,跨越提升,加强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生会工作要与时俱进,紧随时代潮流,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十三五战略规划和青年学生成长平台要求扎实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实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勤奋学习,高扬梦想,争创佳绩,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创新创优,建设并完善管理机制和工作机制努力开创学生会新格局

艺术设计学院陈安民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题为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汇报报告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来院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情况,指出了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即将面临的挑战,明确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目标及展望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通讯员胡新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