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政法学院举行“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10-28浏览:62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引导学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28日早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政法学院在科学校区南门广场举行了“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升国旗仪式,两个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6点5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张滢玉同学进行了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等革命精神,号召同学们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脚踏实地,坚定笃行,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