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29浏览:47设置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028日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材料物理1901班团支部和材料物理190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首先介绍了新中国的十大成就,五大圆梦工程,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祖国的变化,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视频,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中国磅礴的生命力与凝聚力。视频播放结束后,进行了爱国知识有奖竞答,通过爱国知识竞答的活动形式激励大家学习党史、国史,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祖国的国情和实力。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就问题“未来,我们应该如何爱国?”进行了分享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也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身上担负的使命和责任,今后将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我国当前的国情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督促同学们勤奋学习,开拓进取,积极为祖国的明天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