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0-31浏览:306设置

1029日中午,郑州轻工业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福丰、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分团委副书记周芳华、学工办副主任王伟夙、校学生会副主席陈阳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福丰致大会开幕词。对上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接着,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对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做勤奋好学、勇于实践的表率。学生干部要善于学习、善于实践,在工作中主动思考、认真谋划,把学习和工作协同推进;二是要做联系师生、服务同学的表率。学生干部要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听取、搜集、整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学院老师,提升工作满意度;三是要锤炼优良的工作作风。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团结协作,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陈阳致贺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他表示学生会要紧跟随学校发展,要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学习引领,务求注重实效,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自身发展,勇于担当,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将学生会的纽带作用发挥好。

院学生会主席余海智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继续团结带领学院同学,求真务实,发展创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实现新发展。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高度肯定,获得一致通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及《郑州轻工业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