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0-31浏览:66设置

20191030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风校区东一楼200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翔、分团委书记张智勤、学工办副主任韩笑、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学康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翔致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二是要明确责任,增强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三是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科学文化素质;四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率先垂范,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学康致贺词。他表示学生会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精神力量,以服务学生为己任,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最后,对数学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预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士哲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品牌项目建设、学生会机制改革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表示学生会将继续牢记“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彰显“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学生会精神,强化“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工作原则,紧紧把握新时代的脉搏,勇担历史的重任,团结一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新时代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新篇章!

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今后,新一届主席团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一流的成绩,为我校的团学工作再创新高,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