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0-31浏览:99设置

1029日中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吉彬、党总支副书记彭东来、分团委副书记寇誉元、学工办副主任陈思萌、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周宗博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吉彬致开幕词。刘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先进校园文化作为重要任务;二要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基本职能,切实维护学生权益;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磨练意志品格,增强学生会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周宗博致贺词。他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我院学生会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紧密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志帆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重点,以第二课堂活动为抓手,创新开展各项思想教育活动、科技创新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他表示,学生会将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高效、务实的作风在广大师生面前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位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今后,新一届主席团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一流的成绩,谱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