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1-01浏览:60设置

20191024日星期四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4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高建奇老师、副书记宋文军老师、分团委书记孔朋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程岩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程岩昊同学致辞,肯定了电气学院学生会在去年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校学生会和电气学院学生会之间不可分割的关系。之后,党总支书记高建奇老师发言,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六点期望:明大事、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在学生干部加强自身修养的同时,学院党总支、分团委也会严管与厚爱相结合,选树先进典型,健全考核评价体系,营造干事可贵、干事光荣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能力和综合素质。

随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幸鸿枫做学生组织工作报告。全体学生代表对工作报告和学生组织章程进行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学生组织章程、学生组织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记票人名单,经过投票、计票等过程,成功选出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换届大会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扬起了新的航帆。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将在继承上一届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新活动、工作方式,加强内部建设,精益求精,加强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携手共进,创造更加崭新美好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