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1-01浏览:75设置



1031日中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三楼104教室成功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党总支副书记孔祥娟、分团委书记矫菲、学工办副主任王纯、校学生会副主席陈星铎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致大会开幕词。他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广大团学干部能够加强自身素养,提升服务能力,磨练意志品格;广大同学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学生会活动,融入集体生活,获得人生体验。王伟书记要求,学生会应该进一步发挥“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的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立足新形势,把握新任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陈星铎致贺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他表示学生会要围绕学校十三五战略规划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要求,扎实推进组织改革实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勤奋学习、高扬梦想、争创佳绩,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并完善管理机制和工作机制,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院学生会主席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继续团结带领学院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我院学生工作继续做贡献。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高度肯定,获得一致通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闭幕。

    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代会成功召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调动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热情、干事激情,增强对党团组织的深厚情感,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与规范化建设,形成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带领新一届成员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