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1-04浏览:135设置

114日清晨,建筑环境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主教楼广场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两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

64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整齐的步子护送国旗向升旗台走来,他们动作整齐,斗志昂扬。在响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郭子凝同学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进行演讲,她谈到,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实现新时代“中国之治”过程中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号召广大同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制度自信,锐意开拓进取,向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本次升国旗仪式有利于引导两院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