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榜样的力量”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14浏览:40设置

为深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111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训基地1号实训楼407室举办“榜样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精细化工1801团支部、精细化工1802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精细化工1802团支书做开场致辞:一个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榜样,榜样引领着青年一代成长,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对榜样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南仁东榜样的事迹,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榜样的力量,并为同学们树立起前进道路上的标杆,激励着同学们奋勇前进。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分享了自己对榜样的见解,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成为一名无愧于国家,无愧于社会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道德标准、学习典范,推动了班级学风建设,相信同学们在榜样的感召之下一定会坚定理想和信念,立足自身,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