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15浏览:59设置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传递青春正能量,1114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禹州实习实训基地1号实训楼403室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环境工程1801班、化学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积极上台畅谈了对我的青春我的梦的理解,诉说了自己的梦想,并结合实际浅谈了自己下一步的学习奋斗目标。他们的发言真诚质朴,充满希望,不时引来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电影《董存瑞》。该片讲述了董存瑞经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枪火洗礼,逐渐由鲁莽、冲动的孩子蜕变成为真正的革命战士的成长历程。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对梦想和坚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环境工程1801团支部书记费子瀚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做好规划,不虚度光阴,做一名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时代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青春和梦想理解和思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不负青春时光,勇于追求梦想,在这个新时代中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