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11-18浏览:68设置

1118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升旗仪式,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6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车辆工程19级学生代表苏鑫哲发表以“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通过向同学们分享杨贵、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榜样的先进事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他谈到榜样人物并非高高在上、遥不可及,每一个榜样人物都来自我们的身边,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不但要向榜样致敬,更要见贤思齐。他号召同学们要汲取榜样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用榜样的力量鼓舞自己、感染自己、鞭策自己。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以典型为镜,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争做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