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11-18浏览:68设置

胸怀拳拳爱国情,不辱使命勇担当。11月1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主教学楼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升国旗仪式。分团委老师、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清晨6点4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升旗仪式开始,全场肃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带着无限的激情和敬意,脸上写满了庄严和敬重,行注目礼。接着,学生代表付雪丽发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她表示,我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跟随党的脚步,为实现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她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刻苦学习,提升自我,把青春奉献给党和人民。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此次主题教育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在新时代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以青春之我为青春之中国继续铸梦、逐梦和圆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