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12-02浏览:116设置

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代表投票

新一届学生会常代会代表、主席团合影

12月1日上午9时,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陈勇代表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向大会致贺辞。他充分肯定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工作,并寄语轻工大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是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始终坚持主动作为,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推进改革再出发,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张世涛受校党委委托,传达校党委指示。校党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团省委和省学联领导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校青年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校党委肯定了自我校第九次学代会以来的团学工作,学校学生会组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创新实干,注重传承发展,不断改革创新,强化自身建设,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许多瞩目的成绩,谱写了学校青年学生工作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校党委对各基层党团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导向,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党团组织的引领力;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注重真抓实干,不断增强学工队伍的组织力;三是坚持以学生为本,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发展;四是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把稳志向之舵;三是勇于砥砺奋斗,争当时代先锋。校党委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站在改革发展的最前列,勇挑重担,锐意进取,自觉将个人抱负与党的重托、人民的希望统一起来,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学校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去,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为轻工大发展展现飞扬的活力、蓬勃的朝气、灿烂的明天!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程岩昊同学代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九届学生会作的题为《肩负使命勇担当高扬梦想创佳绩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一致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常代会代表和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

最后,大会在昂扬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