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弘扬一二九精神,争做爱国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12-02浏览:46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12月2日早上在科学校区南门广场举办以“弘扬一二九精神,争做爱国好青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我院全体18、19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 35,清风阵阵,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6: 40,伴随着响亮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英姿飒爽地护送国旗入场。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令人敬仰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庄严肃穆地行注目礼。接着,学生代表魏锦豪同学进行了以“弘扬一二九精神,争做爱国好青年”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他在演讲中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介绍了在运动中奋不顾己的先贤们,号召同学们学习一二九精神,积极汲取知识回报祖国,弘扬爱国精神,激昂民族正气!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为我国努力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