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培训】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团校培训第一期团课

时间:2019-12-02浏览:4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干部的综合素质,2019113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00开展团校培训第一期团课,2018级、2019级班委以及学生会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团校培训首先由学生代表王振烨做“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演讲,他从自身出发,以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平凡梦想、坚守无悔青春三个方面讲述了当代共青团员应有的担当。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青课2019》:呼唤赛先生”。从筚路蓝缕到科技强国,视频展示了中国科技发展的历程以及新时代青年不畏艰险、发奋图强的奋斗故事。通过主题演讲和视频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加强理论学习,让理论素养成为看家本领;保持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革新的精神风貌,让自信自强成为青春底色。

本次培训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充分交流、深入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广大团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其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能力,为我院团学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