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政法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系列活动之“弘扬爱国精神,激扬青春梦想”演讲比赛

时间:2019-12-02浏览:25设置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政法学院于12月1日晚7:00在活动中心113室举行以“弘扬爱国精神,激扬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在舞台上展现着青春风采,表达了浓厚的爱国之情。“12月的雪花,洒满了北平,烈士的鲜血,染红了长安街!”“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冲决历史之桎梏,新造民族之生命”,选手们紧扣主题,句句铿锵有力。有的选手带领同学们又一次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表达了自己对先烈的缅怀和对历史的追忆。有的选手结合实际,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呼吁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勤奋学习,树爱国之志。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台下的观众,赢得了场上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