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19-12-02浏览:38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弘扬中华优秀革命文化,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208举办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我院171819级全体同学,分团委书记赵梦婕、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17级、18级、19级全体同学和16级党员代表队共计34支参赛队伍组成。历经半个多月组织训练,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新材器1801班的一首《国家》将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着装统一,动作整齐,精神饱满,赢得了在场观众们一致的好评;高分子1702班则用高亢激昂的《中国军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一首首红色革命歌曲,饱含着同学们深深的爱国之情,一支支凝聚力极强的队伍展现着他们的青春风采。他们用歌声抒写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雄壮嘹亮的革命歌声响彻教室内外。最终高分子1702班、新材器1801班获得一等奖,精细化工1802班、高分子1801班、环境工程1801班获得二等奖,新材器1701班、应用化学1802班、精细化工1701班、高分子1903班、高分子1904班获得三等奖。

  用歌声缅怀历史,以青春展望未来。此次院“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也为即将到来的校级一二九大合唱比赛奠定了基础,激发了参赛同学的热情和信心。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相信我院广大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肩扛时代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