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体育学院开展“轻大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活动

时间:2019-12-05浏览:64设置

为了挖掘和培育青年学生榜样,充分发挥大学生榜样作用,123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体育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轻大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活动。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以及体育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班级团支部推荐、学院审核等程序,共有八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轻大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汇报评选。本次评选类型分为自立自强之星、创新创业之星、志愿服务之星、文艺体育之星。活动中,申报自立自强之星的同学讲述了自己自立自强、自尊自爱、努力上进、志存高远、积极进取、任劳任怨,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心路历程。申报创新创业之星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经历、取得的成果和感悟,以及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的激情和成果,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和风采。申报志愿服务之星的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坚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活跃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前往敬老院关爱老人,前往红十字会义务献血,特别是作为志愿者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让大家倍感敬慕。申报文艺体育之星的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文艺和体育的热爱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体育和文艺道路上的追求和梦想。八位同学的汇报,既充分展示了心路历程与所获成绩,又对未来进行了的规划与思考,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青春亮丽的精神风貌。经过评选,共推选出四位同学分别代表我院自立自强之星、创新创业之星、志愿服务之星、文艺体育之星参加学校的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榜样的力量,榜样们鼓舞、带动、激励着所有大学生,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