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培训】政法学院开展“强化思想引领,牢筑理想信念”主题团课培训

时间:2019-12-06浏览:4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学生干部素质,根据2019--2020学年团校培训班安排,政法学院于12月5日中午1:00在二教楼802开展“强化思想引领,牢筑理想信念”主题团课培训,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海龙老师主讲,2017级、2018级、2019级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许海龙老师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使全体学生干部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认清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接着,许老师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我院发展实际,动员广大学生干部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找好角色定位,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心聚力,自觉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职责、找好目标定位,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凝聚力战斗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