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培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团课培训

时间:2019-12-09浏览:40设置

2019125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教三楼804组织召开团日培训活动,分团委全体成员及1918级班级代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分团委德育部部长杨雯主持。

团日培训上,首先由19级马田宇同学为我们从晚清、近代、现代三个时期讲解了中国海军的发展历程,通过播放视频、图片,依据自己对于海军武器的各种了解,让同学们对中国近几年海军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随后18级团支书樊树影同学就“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这一话题展开讨论,表达了自己对于青年一代理想信念的理解,认为共青团员作为时代的先锋更应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

团课结束后,学生们进行了踊跃发言,积极的发表自己的团课感想,讲述自己在这节团课上的收获,纷纷表示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共青团员的职责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并且会和身边的同学共勉,共同进步。

这次团课培训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搭建了一个增强个人修养的平台,加强了共青团员思想工作建设,同时也促进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