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培训】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团校培训第二期团课

时间:2019-12-09浏览:34设置

为培养团员青年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提高全体团员的综合素质,1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东一楼200开展团校培训第二期团课,2018级、2019级班委以及学生会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下午三点,团课正式开始。本次团课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同学们分小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讨论。讨论中,同学们提出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坚定初心跟党走。学生骨干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创新思维,要做学生的“友”,要与时俱进,要有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决心。第二阶段进行团学知识竞答,竞赛集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为一体,同学们用自己丰富的团学知识,沉着冷静的临场技巧,展示出了当代青年团员的自我风采。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引导同学们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