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软件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09浏览:36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引领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8日-12月8日,软件学院组织学院各年级团支部相继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学院分团委的组织下有序开展,各班级团支部通过主题教育班会、主题演讲、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诗歌朗诵、知识竞答等主题明确、形式多样的活动形式来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通过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一二•九运动爆发的历史背景和详细经过以及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一二•九运动中所表现出的强烈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旺盛生命力和强大凝聚力,将是我们永远的精神财富,值得我院学生学习和发扬,激励学生们在实践中勤劳奋进、勇于争先。

我院还通过主题诗歌朗诵、主题演讲比赛、主题研讨会、国旗下的讲话、官方微博、微信页面展示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屈辱历史,弘扬一二•九爱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