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团校培训结业考试

时间:2019-12-17浏览:63设置

为了深入贯彻团校培训对共青团员的基本团学知识的传输,提高团学干部的处理团内事务的能力,1215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二教916进行团校培训结课考试。1819级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多层次,宽领域,难度适中,贴近实际,通过对中国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和团的发展历程、团务、团章、团规等方面的考察,来检验一个月来团校培训的成果,并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内容分别从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如何高效完成任务等方面详细明确了作为一名团学干部的职责要求,即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参加此次笔试的同学都是1819级优秀团干,他们有着坚定的理想信仰、优秀的自身素质和强大的学习能力,在考试过程中,他们秉持诚信考试原则,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考试,充分体现出材化学子的优良学风和文明素养。

通过本次考试,不仅巩固和检验本学期团校的学习成果,增强了我院团学干事的责任意识,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也提高他们的思想素质。同时为我院培养一批新的优秀团学干部,推进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