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培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奋进青年”团课培训

时间:2019-12-20浏览:78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218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室开展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奋进青年”专题团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学工办副主任王伟夙老师主讲,1819级各班团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伟夙老师首先提出共青团员的初心和使命,引发同学们进行思考,团学干部们结合自身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进行积极发言。随后,王老师通过结合在河南省光山县的初心探寻旅程,分享了邓颖超、王茂贵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此次“传承红色基因·光山杯”短视频大赛的经历与感想,对初心的内涵进行深化解读。最后,王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作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新时代的青年。

此次团课培训的开展,激励同学们审视初心,牢记职责,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春中奉献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