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政法学院开展“轻大学子·榜样力量”评选展示活动

时间:2019-12-25浏览:46设置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法学院于1223日晚7:00在政法楼212室举办政法学院“轻大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暨风采展示活动,政法学院分团委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评选我院自立自强之星、创新创业之星、志愿服务之星、文艺体育之星四类优秀学生代表。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班级团支部以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积极开展参选人展示活动,推选出本团支部各类优秀典型榜样,进入学院展示环节。各位参评选手依次上台,从个人学习情况、工作经历、社会实践、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展示。有的选手向大家讲述了在无偿献血、少数民族运动会、普法宣传、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感人故事;有的选手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自强不息、锲而不舍的奋斗故事。选手们全面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通过青年学生榜样典型的选树、挖掘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传递青春榜样正能量,号召广大学生以先进人物和事迹为榜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创造出辉煌业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