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线上主题团课

时间:2020-02-27浏览:5053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223日晚,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寇誉元在线上直播了一堂题为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的主题团课。建筑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团员青年参与了这堂特殊的团课。

团课上,寇誉元从高擎党旗,同心战疫情”“团旗飘扬,建工学子在行动”“旌旗在握,青春勇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疫情防控过程中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建工学子主动请缨助力抗“疫”的优秀典型以及当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目前,学院学生通过各种渠道捐款1537.7元,捐赠口罩60个,7名同学自发在村中防疫值勤卡点服务、宣传疫情防控措施。余双全同学先进事迹获豫教在线、大河网、河南省学生资助网报道。寇誉元号召广大团员在困难中不惧风雨、不畏险阻,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充实的知识储备建设更强大的祖国,与祖国同命运、共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参与网络学习,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去。

近期,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以线上直播、主题研讨等形式开展“青春战,我们都在线新学期第一堂线上主题团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心、尽己所能,彰显团员本色,释放青春光芒,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